无聊就随便更

雾林守则(3)

最近被烧傻了都不记得我还有文没更😐

(人已经傻了)

————————————————————————————————

  星期天。

  光头强还沉浸在抓到kb分子领导人获得个人二等功的美梦里:

      省领导将个人二等功证书放在他的双手上,同事们都为他鼓掌,还有......大山......

      “叮~叮~叮~”

      “大周末的发什么信息啊?!你不休息别人要休息!”光头强一肚子怨气地坐起来,一把抓来躺在床头柜的手机,手指怒击屏幕的声音非常清晰。

      (手机:你清高,你了不起。)

      等他将锁屏解锁后,发现是天才威发过来的信息。他马上进入状态,开始警惕起来,打开vx,看见了三条信息:

      “起了吗?”

      “该起床啦~”

      “起床了起床了!”

      光头强:“6。”

      你小子精神挺好的啊,你看看才几点钟?五点半让我起来油饼食不食?精神那么旺盛你怎么不去应聘环卫工啊?你看看大周末的还让我早起我直接给你来几句含妈量极高的文明用语。

      他准备问候他的家人的时候,他突然想到:

      那么早发信息的话,能不能从他嘴里套出一些关于“末耀”组织的信息?

      于是,他发了条信息:

      “起了,有什么事情吗?”

      几秒后。

      “今天可以见个面吗?”

      “可以。”

      “那好,见面地点在xxxxx”

      “好。”

      早上七点整,光头强不再穿着工作服待命,换上了N年没穿过的休闲服出门了。就算是周末,大街上行人也很多啊。尤其是早早起来跳舞的大爷大妈们......见面地点比较远,本来坐公交车就能很快地到达目的地,但是他是跑过去的。

      本来一只脚迈进公交车了,但是被一位胖大妈挤下来了。

      出于习惯,他不想让对方等太久,背上的背包影响奔跑速度,他便揣在手上,然后开始跑向目的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跑得太快,让一位坐在公园长椅上的大妈误认为是偷包的小偷,拿着把大红扇子,在路旁大喊“抓贼啊!”然后引发了一波群众追逐“小偷”的闹剧。当一位壮汉从他前方杀出来拦住他的时候,他才知道他被追了。当他向群众解释了他没有偷包后,他才被群众释放出来。

      “这年头,大妈们的警惕性可真高啊......”他哭笑不得。


      尽管拼尽全力地跑向目的地,可他还是迟到了5分钟。

      他们见面的地方是一家露天咖啡馆,这家咖啡馆提供早餐,所以来的人也挺多。他刚走进篱笆门,就看见天才威在向他招手。

      “怎么迟到了?”

      “啊......遇到突发情况,没办法,所以迟到了。”

  天才威看了他一眼,轻笑一声,把他右手边的咖啡推到光头强面前:“你应该没吃早餐吧?吐司一会就上了,你先喝杯咖啡吧。”光头强微微皱眉,他看着咖啡表面的拉花,他怀疑咖啡被下药了。天才威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哈哈,你是在担心我在咖啡里下药吗?你不喝,那我来。”说着,伸手将杯子端起来,将杯中咖啡一饮而尽。

  喝完,他拿着空杯在光头强眼前晃了晃:“你看,我都喝完了,这咖啡是安全的,信了吧?”

  还真没毒。

  “啊,不好意思,是我多疑了。”他陪着笑,“我自己再点一杯吧。”他刚要拿起单子,天才威抢先一步:“我约你出来,自然该请你,我来吧。” “那谢谢了。”

  

  “咦,阿刘是做什么工作的?”

  “程序员。”(才怪呢我是侦察刑警,是程序员的话早就未老先衰了。)

  “哇,厉害”

  “威哥呢?”

  “kb组织领导人啊~你看看通缉令就知道了。”

  “啊……”(6,太6了)

  

  天才威扭头,看着盛开的牵牛花,然后看向光头强:

  “你知道吗?你和牵牛花一样迷人呢~”

  

  “……”

  “啊?”

  

————————————————————————————————

  今天没漫画,因为画成了依托答辩😭

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渣 | Powered by LOFTER